切它网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人才招聘 | 最新资讯 | B2B老数据 | 商人社区 | 免费开店 | 手机切它网
普通加强版会员

上海里度电子科技公司

从事电子技术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测距望远镜品牌风向标
新闻分类
赞助商链接
企业新闻中心
测距望远镜品牌风向标
日期:2019-06-17 23:31                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
核心提示:今天开讲:激光测距仪中的第二大分类测距望远镜,测距望远镜和手持激光测距仪的运用原理都是通过测量激光光束在待测距离上往返传播的时间来换算出距离,即d=ct/2(单程距离等于光的速度乘以时间除以2)。两者*大的不同点取决于
 今天开讲:激光测距仪中的第二大分类——测距望远镜,测距望远镜和手持激光测距仪的运用原理都是通过测量激光光束在待测距离上往返传播的时间来换算出距离,即d=ct/2(单程距离等于光的速度乘以时间除以2)。两者*大的不同点取决于测距量程。之所以能称之为测距望远镜,是因为它可以通过目镜一边观测一边对准远距离被测目标。这是手持式激光测距仪的红外线有色激光点所不能及之处。


测量范围超过200米以上的且有光学系统望远的都叫测距望远镜。现如今,市面上测距望远镜品牌众多,全球知名度高并做的好的品牌有TruPulse图帕斯、Newcon纽康、Bushnell博士能、Onick欧尼卡、Contour镭创、Nikon尼康、OPTI-LOGIC奥卡等。而这些测距望远镜品牌,又有各自不同的优势区别各自成阵列占据着测量市场。


在大众民用运用选择中,例如,尼康、博士能、欧尼卡、奥卡在高尔夫、消防系统、交通管制、环境监测、户外狩猎等与大众生活息息相关的领域,经常有涉及到。测量高尔夫球与球洞的距离,交通**在**车货现场取证车间距离,外国狩猎爱好者运用激光测距仪轻松对准猎物,通过距离测量,判断是否达到有效射程范围等等。



在专业的运用领域选择中,例如电力、林业、电信、气象、军事领域里,TruPulse图帕斯激光测距望远镜精度误差可达4厘米在电力行业广泛运用、Newcon纽康远距离产品*远可达20公里在军事运动中起到一个运筹帷幄的战略装备、Contour镭创激光测距望远镜不仅可达1850米还兼顾精度高的性能特点,能**到10厘米,它在地质灾害信息数据采集中常见的工具。这些品牌都有一个共同特点,除了测距功能,还支持与北斗GPS连接,拥有蓝牙无线传输或是RS232串口有线传输,或连接PC、PDA创建通讯和数据存储功能。其功能的延展性强直接被运用到更精、更专的行业中,例如数位测控系统、便携式激光盘煤仪等。



除了产品功能的不同将测距望远镜分到各大运用领域中,从产品结构上,又分单目和双目的测距望远镜,它们之间*大的不同其实就是售价成本的不同,双目的测距望远镜往往要比单筒高出一倍的价格,如性价比高的欧尼卡1800ARC市场售价也达到1万以上了,其他品牌纽康LRB3000PRO也是2万了。其优势在于测量的距离范围更远。但精度往往没有单目测距望远镜高,因此,在选购测距望远镜时还需谨慎一些,了解工作需求,清楚预算承受能力,才能更好的选购合适的测距望远镜。

相关资讯:
手机资讯